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万潮镇119户农家旧房改造张灯结彩迎新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2-12 10:05:1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红梅传喜讯,瑞雪兆丰年,正逢腊尾迁乔,空气清新人意好。绿水护良田,青山排绣闼,稍候春来览胜,风光明媚画图新。这是万潮镇实施农村危房改造惠民工程带来的喜悦。

  万潮镇按照“统一思想、严格程序、层层落实、强化监督、质量把关”的标准,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扎实开展农村危房改造工作。在国家政策、资金的大力支持下,以国家补助资金与群众自筹资金相结合的方式鼓励群众参与农村危房改造,切实帮助群众改善居住条件。

  据统计,该镇2017年度实施农村危房改造户共119户,改造补助资金177万元,改造面积约8900平方米,受益群众456人。目前119户的房屋已经全部竣工验收,入住率达100%。(石珂)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守住初心终不变 莫让年节变年劫
下一篇:凯里试行刷微信乘公交 1路4路开始推行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