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大货车货物严重倾斜 高速交警助其排险情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2-09 09:29:5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行车过程中,随时关注所驾驶车辆的状况,防止意外发生,应该是每位驾驶员不可忽视的环节。千万别学下面这位糊涂司机,自己的货车出现了状况都浑然不知,要不是高速交警及时提醒,后果不堪设想。

  2018年2月6日下午,黔东南州交警支队高速一大队民警在沪昆高速凯里东收费站巡逻时,发现一辆满载货物的大货车,货物已经严重向右倾斜,只靠绑绳勉强固定,货物随时都有掉落的可能。因为大货车所拉货物是长钢管,掉落后必定会给后方车辆带来不小的麻烦,甚至引发严重的交通事故。

  民警见此情景,驾驶警车在安全距离内跟随着货车前行,到了凯里冬收费站时,民警通过警报及喊话器,提醒货车司机将车驶离高速,开出收费站。




 

  当车停稳后,驾驶员都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直到民警给他指出问题的所在,他在恍然大悟。

  据驾驶员介绍,他是从江苏出发的,所拉货物是太阳能支架,每一扎差不多一吨重。要是高速交警没有及时发现并敦促驾驶员出站整改的话,单靠几根绑绳固定,极有可能发生严重的后果。

  最后民警对驾驶员进行批评教育后,督促他到就近的修理厂,将货物加固,排除安全隐患后再继续上路行驶。(向尧 孙瑜)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2017年民生领域立案124件党政纪处分80人
下一篇:凯里:守住初心终不变 莫让年节变年劫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