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4家卫生院获“群众满意的乡镇卫生院”称号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1-31 11:12:4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国家卫生计生委办公厅公布了“2016-2017年度群众满意的卫生院”和“2017年优质服务示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名单,凯里市碧波镇卫生院、湾水镇卫生院、旁海镇卫生院、大风洞镇卫生院荣获“群众满意的卫生院”、西门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荣获“优质服务示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称号。

  据悉,根据建设群众满意的乡镇卫生院和优质服务示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活动部署,经过逐级审核、现场抽查、公示等程序,国家卫计委共遴选出4290所“群众满意的乡镇卫生院”和753所“优质服务示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文件要求,各级卫计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总结活动经验,提炼先进典型,加大宣传力度。同时,获得称号的机构要站在新的起点,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坚持防治结合,持续提升基本医疗服务能力,落实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做实做好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规范内部管理,改善服务环境和居民体验,努力满足群众的健康服务需求,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罗勇)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直击抗凝一线:摈弃“等靠”思想主动出击 传承“一带一路一温情”
下一篇:凯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文成一行深入市场一线抗凝冻保民生调研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