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直击抗凝一线:摈弃“等靠”思想主动出击 传承“一带一路一温情”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1-30 11:41:3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18年1月28日,凯里至雷山高速气温还在持续下降,路面凝冻越来越严重,在养护撒盐车只能顾及沪昆主线撒盐保畅,而顾不了凯雷线的情况下,贵州高速集团凯里营运管理中心凯雷线联合党支部摈弃“等靠”思想,化“被动”为“主动”,积极组织团员青年突击队员,连同雷山路政人员一起驱车到高速路上为滞留车辆和滞留人员送热水、方便面和面包、饼干,为他们在寒冷的冬日里送上温暖。





  凯雷线互通沪昆主线,为确保沪昆线主线保畅,撒盐车根本估计不到在凯雷线撒盐,因此有些强制行驶在凯雷高速的车辆被迫滞留在凯雷高速上,滞留时间已达到15小时以上,滞留人员6人。得此情况下,凯雷线联合党支部摈弃“等靠”思想,主动出击,由凯雷线联合党支部副书记陈媛带领,积极组织凯雷线团员青年突击队到最困难最需要我们的地方去,为滞留人员“送关爱送温暖”,为他们提供热水、面包、饼干、方便面等物质,以驱赶他们心中的寒冷!同时,未打滑横滞在路中央的车辆撒盐推车,使其停放在应急道上,消除安全隐患。





  冷得发抖的驾驶员激动的拉着我们的手,一直说着“谢谢”!他们用最美的笑容赞扬了我们最平凡的行动,凯雷“高速先锋突击队”和“团员青年突击队”旗帜高高飘扬在凯雷高速上,传承着“一带一路一温情”的美好作风,彰显着凯雷高速新时代“主动出击”的服务形象,充分发挥了凯雷党支部攻坚克难堡垒作用。

  据统计,为滞留在高速公路上的滞留人员共发放方便面10桶,饼干7包,面包18个,牛奶4瓶,八宝粥4瓶,矿泉水10瓶。



  据悉,1月27日至28日凝冻以来,西江、黄里、雷山3个收费站站点入口均为交通管制,出口均为开启状态,主要是以提供便民服务工作和劝返车辆工作。其中,入口共劝返车辆400余车次,提供便民服务300余次,共计400余人。主要便民服务为提供热水、矿泉水、面包、方便面、饼干、牛奶等便民物质和提供路况信息。(陈媛 张松霖 文/图)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年轻我可以”细胞抗衰财富沙龙会在凯里举行
下一篇:凯里4家卫生院获“群众满意的乡镇卫生院”称号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