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载货车变洒水车?危险!!!(组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1-09 09:40:5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月8日上午9:27,凯里高速公路管理处凯里路政执法大队在日常巡路至沪昆高速(G60)凯麻段K1687+300处发现前方有一正在飞驰的两轴载货汽车不停往外“洒水”,汲取西安“12·2”发生的洒水车变洒冰车事件,路政员立即通过喊话器要求驾驶员停靠于应急车道并摆放好安全锥。



向司机了解车辆情况
 

  经了解,这辆两轴载货汽车是从凯里去往都匀,车上满载的是一箱箱鲜活的鱼苗。路政员提醒后,驾驶员才发现原来因为鱼箱的闸阀未拧紧,导致鱼箱中的水渗漏出来。



帮助司机一起堵住漏水处
 

  情况紧急,路政员赶忙同驾驶员一起对漏水处进行处理。处理完毕后,考虑到正值冬季,车辆若再渗漏的水洒到行车道上会造成路面凝冻湿滑,影响正常通行。于是路政员要求驾驶员行驶应急车道并建议就近下站进行处置。通过路政员的一路护送,货车于9:47安全的从凯里西站下站并去往加水点进行加水。



护送车辆



司机挥手道别
 

  凯里路政执法大队温馨提醒广大司乘人员:随着寒冬到来、春运临近,高速车流量逐步增加,黔东南境内大雾、雨雪、冰冻等恶劣天气将时有发生。出行前请认真检查爱车车况,同时为避免因高速路况交通管制而影响行程,可致电12328咨询路段是否正常通行。同时,若在高速路上遇见困难,也可及时拨打12328进行求助,高速路政人将竭诚为您服务。(李阳洋 图/文)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医院患者戒指变“紧箍咒” 消防帮其解围(图)
下一篇:凯里交警启动摩托车交通违法专项整治行动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