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市兑现2017年度计划生育利益导向资金601万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12-18 10:29:3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全面贯彻落实计划生育利益导向奖励、保障、救助、优惠的“四项制度”政策,扎实开展计生家庭“率先小康”工程,凯里市紧紧围绕利益导向全年目标,精心组织,合理安排,及时落实,全年兑现利益导向资金601万元惠及19896人,为计生家庭率先精准扶贫圆梦小康奠定了强有力的经济基础。

  截止目前,全市享受“四项制度”政策奖励19896人,兑现资金601万元。其中,奖励制度对象3348人,兑现资金144.45万元;保障制度对象10742人,兑现资金287.3万元;救助制度对象18人,兑现资金5.2万元;农村计生“两户”参保、养老补贴、参合等共5788人,兑现资金164.05万元。(罗勇)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召开旅游产业项目建设调度推进会(图)
下一篇:凯里出台一揽子扶持政策 助推旅游产业加速发展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