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市召开旅游产业项目建设调度推进会(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12-18 10:05:3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全面加快凯里市旅游产业发展,形成全市联动新格局,推进产业升级,打好全域旅游攻坚战,持续推动旅游业“井喷式”增长,建设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民族文化旅游目的地。12月15日,凯里市召开旅游产业项目建设调度推进会。市直机关各部门、乡镇街道、国有企业平台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凯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龙梅主持。会上,凯里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孟群宣读并介绍了《凯里市2018年全域旅游攻坚战实施方案》、《凯里市2018年乡村旅游脱贫攻坚方案》、《凯里市2018年旅游服务软实力提升工作实施方案》主要内容,会议研究审议了三个实施方案。


 

  凯里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罗杰就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多措并举打好全域旅游攻坚战,着力提升旅游服务软实力,持续加大旅游营销力度,扎实推进乡村旅游可持续发展,加快推进旅游品牌创建,持续开展好涉旅行业大培训,创新驱动旅游商品发展,全面强化旅游执法监管,强力推进宾馆酒店建设,着力实施标识标牌和旅游厕所建设等方面作重要讲话。罗杰市长要求:市直有关部门、乡镇街道、国有企业平台公司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抓具体工作落实中,锁定目标任务,加强工作联动,推进工作落实到位。以更高的视角、更宽的视野、更大的格局,谋在深处、干在实处,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坚决打赢全域旅游攻坚战。(雷安平)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2017年凯里地区电商创客英雄“十佳”评选活动专家现场评审结果揭晓
下一篇:凯里市兑现2017年度计划生育利益导向资金601万元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