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市委政法委贯彻落实全市领导干部和常委会会议精神,切实查找和整改“四风”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12-17 11:12:4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2月15日上午,市委政法委召开委机关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批示精神、12月12日省委常委会议和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及九届市委常委会第89次会议等中央、省、州、市有关会议及文件精神,结合工作实际,讨论研究贯彻落实意见,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宗林主持会议并作要求。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一针见血、切中时弊,直击“四风”现象的本质要害,令人警醒。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对于纠正“四风”问题力度不减、势头不变、标准不降的工作要求。我们要结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确保中央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得到贯彻落实,深刻认识“四风”问题具有顽固性反复性,进一步提高加强作风建设的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

  会议强调:全市政法系统要切实将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州、市的部署要求上来,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驰而不息改进工作作风:一要强化理论武装。坚持“三会一课”、“周末党校”等制度,持续加强党性党纪教育,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打牢政法队伍忠诚使命、转变作风的思想基础;二是提高政治站位。要原原本本、结合实际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认真领会精神实质,充分认识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大意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锲而不舍抓好作风建设;三是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强化问题意识,认真查找和整肃全市政法队伍存在的“四风”突出问题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新表现,逐条对照,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查找问题、加强预防、剖析根源、切实整改、务求实效;四是坚持以上率下。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的“关键少数”作用,坚持以上率下、层层带动,真正形成“头雁效应”,从细处着手、从小事抓起,不断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成果。

  会议还对抓好岁末年初政法、综治、维稳各项工作,抓好年终目标考核工作,抓好脱贫攻坚工作等作了安排部署。(刘兰)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城西街道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七进”活动走进未来城社区
下一篇:2017年凯里地区电商创客英雄“十佳”评选活动专家现场评审结果揭晓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