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城西街道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七进”活动走进未来城社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12-16 13:17:3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2月14日下午,城西街道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七进”活动走进未来城社区

  宣讲会上,城西街道党委书记陈鹏同志详解了十九大报告中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区主要矛盾变化、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十四基本方略、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等40个新提法。陈鹏书记用老百姓的语言宣讲十九大精神,连接地气,通俗易懂,让基层干部、居民群众切实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并要求基层工作者用实际行动践行十九大精神,在新时代要有新目标和新作为,牢记使命,为人民谋幸福。随后,城西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杨勇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十九大贵州省代表团讨论时重要讲话精神。

  社区服务中心主任潘田园在报告会主持小结时强调:社区干部、党员同志要认真领会宣讲精神,紧密结合基层工作实际,继续加强学习和宣传十九大精神,最重要是贯彻落实,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未来城社区示范创建不断努力奋斗。

  宣讲报告会在未来城社区新时代市民讲习所进行,社区全体党员干部、老党员代表、辖区单位党员代表、社区居民群众代表,社区协管员,共计60人聆听宣讲报告。

  会后,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十九大精神鼓舞人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是奋发向前的好时代,希望能尽己所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人民幸福、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添砖加瓦。(杨佳佳)

城西街道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七进”宣讲

陈鹏书记作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

杨勇主任传达习总书记参加贵州省代表团讨论时重要讲话精神

社区党员聆听报告会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召开2018年春节前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会议
下一篇:市委政法委贯彻落实全市领导干部和常委会会议精神,切实查找和整改“四风”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