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百村群众文艺汇演在舟溪拉开帷幕(组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12-06 11:49:4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2月5日,一场别开生面的“人文凯里”第二届百村群众文艺演出在舟溪镇青杠村拉开帷幕,来自当地的25支参赛队伍同台竞技,尽显风彩,激烈角逐。凯里市文化馆相关领导及演艺专业人士深入现场指导和点评。

 




 

  演出活动开始,近万名观众聚焦舞台。来自舟溪幼儿园的孩子们,身着民族服饰率先登台表演,天真稚气的动作博得观众的阵阵欢笑。接着是舟溪小学、舟溪逸夫中学的《芦笙小伙》、《笙歌舞韵》等具有民族特色的演艺风姿和刚劲有力的笙舞格调,将演出活动推向高潮,迎得观众的热烈掌声。此外,由舟溪老年代表队自编自演的《不想当贫困户》、《党的十九大精神放光芒》等节目,表演内容生动深刻、发人深省,让在场的观众喝彩不止。







 

  此次百村群众文艺汇演活动,旨在于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营造良好的脱贫攻坚宣传氛围,丰富广大群众的文化生活,以贴近群众、演出接地气、按民族风俗的方式,融入青杠“祭尤节”活动进行展演,宣传面广、宣传效果好、现场互动性强,深受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张吉祥)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新加波学生考察团到凯里下司探寻乡愁(图)
下一篇:贵州游客去下司古镇景区 可享门票优惠价29元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