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2017年“十佳”黔东南州旅游品牌创建凯里市喜获佳绩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12-01 11:05:4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由黔东南州委、州人民政府主办,州旅游发展委员会承办的2017年黔东南州旅游活州“十佳”系列评选活动圆满结束,11月29日在2017年全州旅游工作推进大会上公布了 “十佳”旅游品牌评选结果,并对黔东南州获奖旅游企业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凯里市喜获佳绩。

  从本次活动组委会获悉,凯里市丁修飞、瞿英杰、王克飞、文梅4人导游喜获“十佳导游”称号;黔东南州阳光旅行社有限公司、黔东南环宇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等6家旅行社喜获“十佳旅行社”称号;殴东花民族服饰博物馆、苗妹非遗博物馆等4家购物店喜获“十佳诚信购物店”称号;下司古镇、云谷田园喜获“十佳景区”称号;中瑞天禧、金冠酒店等5家星级饭店喜获“十佳旅游饭店”称号;云谷田园喜获“十佳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示范点”称号;杨光军、杨胜明等4人喜获“十佳的哥的姐”称号;金凯美悦酒店、云谷田园2家企业喜获“十佳美食”称号;许静、孙大芬等6人喜获“十佳服务员”称号;云谷田园烧烤小镇旅游公厕、苗侗风情园鼓楼旅游公厕等8所旅游公厕喜获“十佳旅游公厕”。

  此次全州“十佳”评比活动评选类别分为:十佳美食、十佳服务员、十佳导游、十佳旅游景区、十佳旅游饭店、十佳旅行社、十佳旅游公厕、十佳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示范点、 十佳精品客栈、十佳诚信旅游商品购物店、十佳特色手工艺品、十佳的哥的姐等12个方面。 (谢芳)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凯里热心企业为留守儿童献爱心
下一篇:凯里:科技引领开启全域智慧旅游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