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热心企业为留守儿童献爱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12-01 10:41:2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吴茜岄 摄影报道)11月30日,天气比较冷,但是凯里舟溪小学六(1)班学生吴春慧等四位“留守儿童”却倍感温暖,当天凯里天创息壤汽车项目凯里熊宝宝给她们送来了助学金。

  据介绍,吴春慧等4位同学均是凯里舟溪小学的学生,由于父母都已外出打工,她们长时间跟随爷爷奶奶或其他亲人生活在一起,是典型的“留守儿童”。
 


 

  凯里天创息壤汽车项目凯里熊宝宝是新落户凯里的汽车销售企业。前不久,经热心人士牵线搭桥,凯里熊宝宝与舟溪小学取得了联系,决定对该校六年级的吴春慧、吴慧芝、吴雨楠、李慧星等四位留守儿童进行一次性资助。

  凯里天创息壤汽车项目凯里熊宝宝负责人吴宇说,今后,该公司每年都要拿出一定的利润,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凯里熊宝宝车易购汽车销售连锁品牌是由深圳熊宝宝汽车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搭建;是汽车行业的一种创新消费的商业模式,公司正常的搭乘“互联网新金融”工具,结合自身的营销优势、创新的商业模式、金融优势,进行汽车销售品牌连锁店推广销售!
 


 

  在大数据、互联网、分享经济主控市场的今天,大胆启动汽车行业020连锁店、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的应用,开辟出一条崭新的汽车新零售领域;汽车行业创新消费商业模式、融合性多维度营销体系:汽车消费+新金融+第三方资本+汽车品牌连锁店+分享共赢+众筹融资+移动互联网思维。

  用户不但可以享有高质量、个性化汽车产品创新消费服务,而且还享有潜在的分享收益!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凯里中心创建服务文化品牌“微笑阿蕾”
下一篇:2017年“十佳”黔东南州旅游品牌创建凯里市喜获佳绩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