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市洗马河街道禁毒文化广场揭牌启用了!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11-14 10:48:0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1月8日,由市禁毒办和洗马河街道联合建成的凯里市洗马河街道禁毒文化广场正式揭牌启用,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李宗林、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杨凯、市公安局局长傅冬等共160余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李宗林指出,禁毒工作事关人民幸福美满、社会和谐稳定,需要全民参与、共创共建,禁毒文化广场的建设,旨在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禁毒意识,激发社会各界人士参与禁毒的热情,推进禁毒宣传社会化,营造全民关心、支持、参与禁毒的浓厚氛围。他强调,禁毒工作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民生工程,凯里市的禁毒工作容不得我们丝毫的懈怠,这项艰巨的工作任务要求我们持之以恒,加强禁毒各项工作开展及宣传教育,共同为全凯里市禁毒事业的发展发挥积极的作用。

  凯里市禁毒文化广场依托凯里市民休闲广场而设,坐落于洗马河街道,紧靠着广场有华鑫中学、凯里九小、凯里十七小、凯里八小、凯里十二小共计5所学校,广场周围有黔龙小区、木器厂经济适用房安置小区、贤哲大厦商住大楼、水木世纪城商住区等几大住宅小区,人流量大,交通便利,广场占地面积300平方米。

  据了解,广场进口处,设置有长8米、宽2.5米、高3.2米的实木制成的永久性禁毒文化长廊,内容涵盖毒品常识、毒品危害、毒品预防、禁毒法律法规、禁毒公益等一系列与群众工作生活密切的禁毒文化知识,在为居民提供休闲娱乐功能的同时,在潜移默化中传播禁毒知识给受众群体,从而进一步提高民众识毒、防毒和拒毒的能力。(吴恺敏)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贵州省广播电影电视局七O六台办公用房建设项目 环境保护验收公告
下一篇:企业上门购农副产品 助力农村脱贫致富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