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市举行教师基本功“大比武”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10-13 13:30:22  来源:黔东南日报  



 

  近日,凯里市在青少年宫举办教师基本功“大比武”暨主持人大赛总决赛活动,共100余名教师参加。

  在活动现场,通过抽签取号、对号入座、分发试题、宣布比赛开始后,老师们在现场分别用毛笔、钢笔、粉笔、简笔画“三笔一画”一一创作。本次活动均自带笔墨,以楷书和隶书的书写形式为主,并且要求20分钟以内完成,充分展示了教师扎实的基本功。比赛结束后,由评委分别对每一位参赛者的作品进行打分,于后期颁奖以作鼓励。

  当天还举行了主持人大赛以及多媒体课件制作等活动。通过本次教师基本功“大比武”活动,促进彼此之间互相交流、共同学习、共同进步,有效推动教育教学工作的全面开展,提升师资队伍的综合素质。(龙文芳)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萤火虫乐园”在凯里市第八小学落成
下一篇:凯里市地税局着力推进税收征管方式转变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