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萤火虫乐园”在凯里市第八小学落成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10-13 13:22:51  来源:黔东南日报  




  10月12日,由上海宋庆龄基金会——东亚银行公益基金(东亚银行公益基金)全新捐建的“萤火虫乐园”在凯里市第八小学落成启动。来自东亚银行及东亚中国的员工志愿者团体将为凯里市第八小学的孩子们提供近50课时的支教,内容涵盖音乐、绘画等艺术方面,还有金融、防火安全等青少年必备知识,并捐赠600个含实用文具和工具书等学习用品的“萤火虫60包裹”。

  在现场,东亚银行总经理甘艳美、副市长王建勇及相关工作人员为第八小学的学生颁发萤火虫60包裹”,并参观了该学校建成的“萤火虫乐园”基地。

  据悉,该乐园由东亚银行公益基金与西班牙商业银行基金会共同冠名,它是在全国范围内捐建的第71所“乐园”,也是凯里市内捐建的第3所。“萤火虫计划”作为东亚银行公益基金的核心公益项目之一,旨在扶持乡村地区青少年教育。其捐建的“萤火虫乐园”包含电脑、投影仪等电教设备,并配备课桌椅、书库等设施,以此改善落后地区的教学环境,帮助提升学校的教学质量。此外,东亚银行公益基金也为优秀教师、校长提供赴省城或上海的专业培训机会,以帮助优化师资力量和提升教学水平,为学校提供长期的扶持与帮助。(彭世平 耿传华)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省营商环境评价调研小组一行到凯里市政务服务中心调研
下一篇:凯里市举行教师基本功“大比武”活动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