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八月骄阳似火 凯里中心打响安全隐患排查攻坚战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8-23 11:32:4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根据贵州省交通厅“关于隧道入口安全设施优化专题会议”精神,结合集团公司“关于加强隧道营运安全管理工作安全专题会议”及“陕西安康京昆高速公路“8·10”特别重大道路交通事故分析既加强隧道营运安全专题会议”要求。8月21日,凯里营运管理中心立即开展高速公路隧道入口交安设施等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桥隧站人员烈日下落实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结合近日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杨贵平到凯里营运管理中心对辖区内隧道进行抽查时提出的相关要求。凯里营运管理中心各基层站点纷纷全力投入各项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连日来,在温度持续高温的天气里,大家每天顶着熊熊的烈日在汗流浃背的工作,虽然辛苦,但是“隐患就是事故”的观念已深深的印在每一位员工的脑海之中,安全检查工作更是丝毫不敢怠慢。


桥隧站人员排查隧道安全隐患

  在G60沪昆高速三凯段,三凯桥隧的工作人员们正在积极的开展检查工作。在隧道口对缺损的警示柱、地面标线、不规范的防撞桶及隧道口老化反光膜轮廓标进行统计,进入隧道后,在确保安全情况下,大家又对损坏消防栓供水情况和隧道内的照明灯、信号灯等进行逐一排查。作为基层的工作人员,安全隐患排查早已作为常态化工作来进行,而这次隧道设施安全排查也只是平时常态工作中的缩影而已。


桥隧站人员认真记录排查结果

  凯里营运管理中心高度重视隧道入口安全检查工作,并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及各级领导指示精神,努力提升各基层单位将常态化工作检查再上一个新的层面,不断加大排查力度,认真统计排查结果并编制整改计划,确保安全隐患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不漏一个环节,让“多彩贵州·最美高速”“多彩贵州·平安高速”不仅仅只是一句口号,更是要真正的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潘帅)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加强交流学习,不断为贵州高速事业健康跨越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下一篇:交通运输部公路院有关专家到凯里路网中心调研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