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交通运输部公路院有关专家到凯里路网中心调研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8-23 11:38:36  来源:  

  8月2日,交通运输部公路院有关专家一行到凯里路网中心开展调研工作。贵州省交通运输厅信息中心副主任周旺陪同,凯里营运管理中心党委副书记、主任张杉及凯里路网中心有关部门负责人接见调研组有关专家,并作相关路网管理工作汇报。


调研组专家到达凯里南站

  上午11时,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凯里营运管理中心凯里南站,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凯里南站“三园一场”、微笑化妆屋、党团活动室、心灵驿站、文化展厅等,调研组对凯里南站各项基础设施及文化建设给予高度赞扬,参观中纷纷用手机记录下凯里南站特色亮点工作。


调研组参观凯里南站“三园一场”

  参观完凯里南站后,调研组专家一行来到凯里路网中心,在路网监控大厅里,调研组详细的了解到凯里路网监控管理模式及凯里路网监控范围。通过实地走访后,调研组在凯里路网中心会议室开展了座谈调研会。
 


调研组了解路网监控大厅管理模式

  会上,有关专家就目前凯里路网中心在大数据发展中起到的作用进行了详细调研,重点了解凯里路网中心广播播报中内容主要是哪些;LED情报板发布平台是如何执行操作;黔通图APP是如何打造;高速公路WIFI信号是否全线覆盖及目前高速公路路网还需要开发出什么样的大数据项目等情况进行调研。与会人员并就路网监控下一步应如何建设发展才能做到更接近老百姓的需求等问题进行科学探讨。


调研座谈会会场

  会上,周旺副主任详细的介绍了目前我省路网监控的覆盖面积及路网监控在道路保畅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同时指出路网监控在道路保畅中是不可缺少的大数据项目,并表示目前我省路网监控大数据平台也在不断的开发升级,确保路网监控在大数据发展中发挥更大的效能与作用。

  张杉主任详细介绍了凯里路网中心基本运营情况,重点介绍路网监控在道路抢险、应急救援等突发事件中如何发挥作用。以及在应急保畅中如何与高速“一路三方”开展联勤联动等工作进行介绍。

  此次通过与调研组专家在会上共同科学探讨路网监控如何发挥有效职能等问题,进一步提升了凯里路网中心的工作实际,为凯里路网中心下一步应如何开发出更好的监控管理模式提供了有力保障。(张学霖)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八月骄阳似火 凯里中心打响安全隐患排查攻坚战
下一篇:凯里电网“非常6+7”才艺秀比赛第三季在西出口文化宫举行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