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加强交流学习,不断为贵州高速事业健康跨越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8-23 08:58:42  来源:  


    为进一步提升凯里营运管理中心各项业务工作,8月16日至17日,凯里营运管理中心拟定安排营运管理科、党群工作科、基层片区书记、窗口站站长、及管理人员一行21人,赴广西交通投资集团南宁高速公路运营有限公司参观交流学习,通过交流学习和面对面业务探讨,为凯里营运管理中心健康跨越发展奠定有力的基础。
 

 

  此次交流学习,凯里中心主要围绕微笑服务管理与服务品牌创建、日常营运数据管理、偷逃通行费专项打击、整体称台应用与管理四个方面进行交流学习。


 

  8月16日下午,凯里中心赴南宁高速交流学习组一行人,在贵公司有关人员的介绍下,大家先后参观了南宁东收费站站区、收费岗亭、地下通道文化长廊、员工活动室、员工之家、党员活动室等建设场所。参观学习中,贵公司的各项文化建设都具有不同的主题风格,各板块内容丰富多彩,不仅让大家在文化上受益匪浅,同时也让大家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找到了自身还需要提高和改进的方向。


 

  8月17日,凯里中心交流学习组与贵公司相关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在南宁高速运营有限公司会议室开展了座谈交流会。会上,双方就微笑服务管理与服务品牌创建、日常营运数据管理、偷逃通行费专项打击、整体称台应用与管理等内容进行了相互交流学习。首先通过观看南宁高速公路运营有限公司“微笑服务”品牌宣传片,从宣传片中可直观了解到南宁高速公路的“微笑”服务文化内涵和“微笑”服务标准,以及各项亮点工作的创建历程。随后贵公司重点详细的介绍了在“偷逃通行费专项打击”过程中是如何让一线收费员工发挥重要作用;如何准确无误判断是否属于逃费车辆;如何辨别车辆是否存在加轴、换卡等逃费行为;如何树立员工标杆和树立员工典型;以及如何做好党务管理工作和公司文化品牌宣传等,交流学习中双方没有一丝保留,积极主动将各自单位好的做法和好的经验呈现在交流会上供大家探讨与分享,座谈交流会气氛活跃,内容阐述清晰,目标明确有具体方向。


 

  通过此次参观交流学习,学习组一定将贵公司好的经验和好的做法带回到凯里中心让大家参考学习,并促使大家将此次学习到的好经验和好做法作为以后的工作契机,在实践中不断加大创新力度,进一步加强和提高文明服务水平,用实际工作努力打造出一支有文化、有素养的品牌服务团队,将“热忱、快捷、文明”的服务理念传播到每一位员工身上,努力为贵州高速事业健康跨越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张学霖)

责任编辑:万杏【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纪委监察局组织重走长征路领略赤水“红”
下一篇:八月骄阳似火 凯里中心打响安全隐患排查攻坚战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