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今晚七点 中、葡足球对抗赛在民族体育馆开战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8-13 07:42:0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球迷见面会现场
  

  本网讯 (记者 杨懿 田应龙) 8月12日,"世界足球先生"路易斯·菲戈以及安德烈·利马等20位葡萄牙传奇巨星;以及由范志毅、彭国伟、马明宇等组成的中国元老明星足球队队员们抵达凯里,并举行球迷见面会,给黔东南的球迷们带来了不少惊喜!
 



给球迷签名



与球迷合影
 

  据了解,为满足广大球迷与国际顶级球星零距离接触、一睹球星风采的强烈愿望,8月12日,"世界足球先生"路易斯·菲戈以及安德烈·利马等20位葡萄牙传奇巨星;以及由范志毅、彭国伟、马明宇等组成的中国元老明星足球队队员们抵达凯里后,与黔东南的球迷们来了一次零距离的球迷见面会,并给现场球迷签名。中、葡球星与广大球迷见面交流后,来到盘古寨体验到独特的民族风情,品尝美味的苗侗美食---酸汤鱼。
 



苗族姑娘给路易斯•菲戈敬酒
 

  今晚7点,第二届“2017传奇巨星中国行”中、葡足球对抗赛凯里市民族体育馆来开帷幕。路易斯•菲戈、安德烈•利马等20位葡萄牙传奇巨星与范志毅、区楚良、马明宇、彭伟国等组成的中国元老明星足球队为广大球迷献上一场世界级的足球对抗赛。贵州大众生活频道将对今晚的中、葡足球对抗赛进行现场直播。
 

球迷见面会现场
 

  如何购票?
 

  购票地址:凯里民族体育场正门口

  购票热线:2209300
 

  目前有三种票价,门票价格分为80元,180元和480元,分为A、B、C三个观赛区。
 

  优惠:

  1、10人以上视为团购,享受7折票价;

  2、学生票(需具备相关证明:身份证、学生证、校服等)享受5折优惠30元(只限原价60元的价位);

  3、老年人、残疾人、复退军人、警察(提供相关证件)享受5折优惠30元(只限原价60元价位)。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谁来帮帮他们? 凯里万潮镇葡萄丰收愁销路
下一篇:险!高速路上推车 路政员上前制止(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