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第二届“传奇巨星中国行”足球对抗赛将在凯里开战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7-27 23:10:5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发布会现场

  本网讯 (记者 田应龙) 7月27日下午,记者在“2017传奇巨星中国行”中、葡足球对抗赛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位葡萄牙传奇巨星与中国元老明星足球队将于2017年8月12日至13日在凯里激烈开战。

 



发布会现场

  据悉,本次活动由凯里市文体广新局、贵州凯里城镇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主办,广东南奥文创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凯里市体育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承办,贵州盛世皓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贵州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共同执办,并由贵州省足球协会支持举办。
 



球员介绍

  据了解,为满足广大球迷与国际顶级球星零距离接触、一睹球星风采的强烈愿望,2017年8月12日至13日,凯里市将举行“2017传奇巨星中国行”中、葡足球对抗赛系列活动。届时,路易斯•菲戈、安德烈•利马等20位葡萄牙传奇巨星将来到中国凯里,在凯里民族体育场与范志毅、区楚良、马明宇、彭伟国等组成的中国元老明星足球队进行对抗。
 



到场领导合影

  活动期间,中、葡球星不仅与广大球迷见面交流,而且还将领略到凯里美丽的风光,体验到独特的民族风情,品尝到美味的苗侗美食。本次活动的举办,旨在培育良好的足球氛围,推动凯里“足球+旅游”产业融合发展,促进国际足球文化交流,以实际行动振兴中国足球,为中国足球奉献凯里力量。
 



  中共凯里市市委常委 宣传部部长 杨宗振致辞

  凯里是黔东南州州府所在地,是一座民族风情浓郁、生态环境优美、包容开放文明的城市,被誉为“苗侗明珠”,享有“百节之乡”“芦笙之乡”“东方斗牛之乡”的美誉,被世界乡土文化保护基金会列为全球18个生态文化保护圈之一,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推荐的世界十大“返璞归真、回归自然”旅游圣地。先后荣获“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全国文明城市提名资格城市”“国家智慧城市试点城市”“中国西部百强县市”“全国科技进步先进市”“全国少数民族团结进步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购买社会化服务教师” 凯里拟招聘322人
下一篇:凯里市兽医实验室建设通过省农委考核验收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