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里禾水库水渠垮塌现供水不足 市民请错峰用水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7-04 14:43:18  来源:凯里消息  


  由于6月29日黔东南凯里地区普降暴雨,导致里禾水库水渠垮塌,水源无法输送至金泉湖水库。目前相关单位正在抢修,预计7月20日前抢修完毕。在此期间金泉湖水库供水量不足,请市民错峰蓄水用水。
 


 

  据了解,为了应对市区供水不足的情况,凯里北控清源水务有限公司已调整为以普舍寨水厂、龙井水厂、开怀龙井水厂为主,金泉湖水厂为辅的方式向城区供水,但凯里城区日供水缺口仍达1万立方米左右。由于水量缺口较大,城区部分高位区域高峰用水时段水压仍不足,在此请居住在高位区域的广大市民在用水低峰时段做好蓄水备用,并节约用水。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上海(浦东)--凯里航线正式开通(图)
下一篇:凯里交警添新翼 新组建骑警车队正式亮相!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