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交警添新翼 新组建骑警车队正式亮相!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7-04 15:29:3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实习记者 田应龙)7月4日,凯里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新组建的机动骑警队正式启用,每位警员都配备着先进的装备,今后,机动骑警队将充分发挥灵活机动的特点全天候在凯里城区机动巡逻,为凯里市民的安全提高了一大步。此外,市民还可通过拨打指挥中心电话随时参与监督道路交通违法行为。





 

  据悉,本次组建的骑警车队骑手共30名,均来自交通管理一线人员,有着丰富的道路交通管理工作经验,熟悉凯里城市道路交通情况,熟练掌握处理各种与交通有关事件的处置流程。每位警员都配备有一辆大功率摩托车及新型头盔、行车记录仪,执法记录仪等先进装备。





 

  在今后的交通警务中骑警队将重点担当特定巡逻执勤任务,针对凯里市目前道路交通多样性、不确定性的特点,警员骑摩托车在市区主干道路、严管道路及重点区域加强路面巡逻。并将实现 “天网”设备与人力的资源共享,通过警员定位,从而实现警力就近的可视化调度,快速处置道路上发生的突发事件。



 

  骑警队实行白天全天机动巡逻,夜间联合巡逻的工作模式,充分利用车载行车记录仪、单兵执法仪等设备对道路的交通违法行进行采集取证后录入公安交通综合管理平台,进一步助推凯里市的道路交通管理水平。



 

  同时,市民朋友对于发现道路交通违法行为严重的情况,可通过拔打8601110联系凯里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交通指挥中心进行举报,中心将根据情况调度警力进行查处,达到快速查处的目的。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里禾水库水渠垮塌现供水不足 市民请错峰用水
下一篇:夏季树茄“走俏”凯里市场(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