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大十字街道叫停辖区两处违规加工厂(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4-22 15:22:5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打击、震慑违法违规建设和违规生产行为,消除辖区内潜在的环境污染风险,凯里市大十字街道联合相关部门开展专项整治行动,严厉查处环保“未批先建”违法行为。

  位于小高山路口的凯里市丽彩砖厂和凯里市欣兴水泥制品厂属环保“未批先建”污染项目,严重影响城市环境质量和周边群众生活。目前,该两处加工厂已被责令停止生产,并被依法取缔。
 


 

  几千平方米的厂地内,粉尘弥漫、机器轰鸣,满是随处堆放的加工半成品,生产过程中伴随有大量噪声、废气和扬尘等污染物产生外排,且施工现场生产设备简陋,存在安全隐患……2017年4月20日,由大十字街道牵头,联合市执法、水务、市郊供电、公安等部门,采取共同推进的方式,对此两处违规加工厂进行了依法取缔,拆除面积约2000平方米。


 

  据悉,在此次联合整治行动开展之前,该街道对辖区内环保未批先建项目进行了一次全面摸底排查,主动上门联系,及时下达整改通知。整治当天,执法人员向加工厂负责人详细传达了新环保法的意义和此次“未批先建”项目整治工作的要求,并亲自动手,与加工厂工人一同将违规建筑物拆除,真正做到了依规管理、文明执法、和谐操作。下一步,该街道将加强日常巡查,将环保“未批先建”违法建设项目纳入日常监管范围,健全动态管理机制,切实维护群众的环境权益,推进“生态凯里”建设。(文星)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奥体中心设计方案投票 市民最爱2号方案
下一篇:凯里下司新大桥320国道改造项目征拆工作全面完成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