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小区楼顶成“养鸡场”、“菜园” 业主苦不堪言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4-06 10:10:3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养鸡又种菜,中兴﹒幸福里小区三单元有个“空中农场”

  楼顶开荒,是美化还是破坏?

  本网讯 最近凯里中兴﹒幸福里小区3单元的居民,为了楼顶的“菜场”苦恼不已!原来,不知何时起,楼顶几户人家私自将楼顶公共空间截留成自家院子,并在里面种菜、养鸡、堆放物品……严重破坏了小区环境和邻里之间的团结,周围的住户颇有怨言。对此,该小区业主也曾与圈地的几家住户协商过,但并不起作用。




被圈占的部分楼顶



被当仓库使用的楼顶



被占用种菜的楼顶



楼顶鸡圈
 

  昨日,记者来到位于中兴﹒幸福里3单元的28楼。在天台记者看到,原本宽阔的楼顶空间被不锈钢门和砖块隔开,只剩下狭窄的一块。可以看到里面有一个小菜园,蔬菜郁郁葱葱;角落里搭了一个鸡圈,几只鸡养在鸡圈里;旁边堆放了许多费轮胎。一道门和砖块,将本该属于大家的公共空间变成几家人的私人“空中花园”、鸡圈和仓库。现场居民对此颇有意见:“大家花钱公摊的楼顶,凭什么归个人所有?”




部分业主代表向社区领导汇报楼顶被占用情况



大十字街道和谐社区张主任向幸福里小区居民了解楼顶占用情况



大十字街道和谐社区张主任在幸福里小区物业管理部潘经理的陪同下了解情况
 

  居民将情况向小区物业反映,2017年4月5日下午3点,物业召集部分业主开会,凯里市大十字街道和谐社区的张主任也来到现场了解情况并。“小区楼顶种菜和养鸡是不可以的,下一步我们要坚决取缔,还大家一个干净的顶楼。”张主任表示:在一周内联系强占楼顶的几家业主,希望这几家自行拆除,如果不行就通知执法局和公安来进行强制执行,希望大家一起来监督物管和社区的执行力度,早日把楼顶的菜地、鸡圈、仓库清除。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流动人员人事档案网上查询系统正式开通上线
下一篇:都匀至凯里 将建贵州最快城际铁路时速达350公里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