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大十字街道启动党员干部家风建设活动(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3-06 09:07:4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17年3月3日,大十字街道正式启动党员干部家风建设活动,引导党员干部自觉修身齐家,以好家风促进好作风,以好作风培树党风政风。

  此次启动活动立足党员干部家风教育,特邀贵州省黔东南州委党校副校长、副教授、贵州省宣传文化系统第四批“四个一批”人才廖朝圣同志为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主题为“家魂国根在家风-弘正能量家风,创万事兴单位”的主题宣讲,街道全体干部、金井村党支部支委、6个社区居委支部支委、卫生服务中心支部支委、中小校、广场路派出所、大十字派出所等单位120余人党员干部参加。

  廖教授从以下四点进行讲授:一是什么是家与家风;二是学习习近平“治家箴言”及党规;三是家风的作用与意义;四是家风进单位人和单位兴,五是家风的典范。授课内容丰富,气氛活跃,他强调,中华民族自古以来就重视家庭、重视亲情,家和万事兴、尊老爱幼、贤妻良母、相夫教子、勤俭持家等,都体现了中国人的这种观念,领导干部的家风,不是个人小事、家庭私事,而是领导干部作风的重要表现,各级党委(党组)、党支部党员、干部要重视领导干部家风建设,把它作为加强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作风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

  启动此次“家风”教育宣讲活动,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要求和贯彻市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党员家风教育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具体实践。接下来,该街道将以党员、干部家风教育为引领,制定切实可行的党员家风建设活动实施方案,并将家风教育纳入街道党委、办事处中心学习组、各党支部“三会一课”学习,引导街道655名党员干部树立良好社会风气,层层传递家庭美德,为全面推进2017年“建设城市新客厅,打造金融新高地,创立和谐新社区”目标而不懈奋斗。(田胜发)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大十字街道“三治三联”构筑治安防控铜墙铁壁
下一篇:凯里市将打造小高山公园及整体提升建设下司片区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