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严重超载埋隐患 货车爆胎侧翻(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2-24 09:23:2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17年2月23日10:30分许,在沪昆高速黔东南境内马场坪往麻江方向,在1726KM处(小地名:大良田),一辆厢式小货车因严重超载,车辆在高速爆胎后,操作不当侧翻在行车道上,造成货车及道路设施不同程度受损,所幸的是车内驾驶员系好了安全带,没有受伤。


 

  接警后,黔东南州交警支队高速凯里大队民警迅速赶往事故现场,到达现场后,发现一辆小货车侧翻在行车道上,满地都是装水纸壳及水瓶。由于该路段处于长下坡,过往车辆呼啸而过,情况非常危险,民警做好安全防护措施后,与应急、路政一起展开救援,约2个半小时左右道路恢复正常通行。

  经民警询问驾驶员得知,该小货车从贵阳准备拉货到黄平县城,该车核载1.49吨,实载4吨,超过核定载重量的两倍多,而事故发生的原因是驾驶员程某严重超载,车辆在高速爆胎后,操作不当引起的。同时交警对于该车的违法行为处以记6分罚款500元的处罚。

  交警提醒广大货车驾驶员:车辆超载是严重的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特别是货运车辆超载严重会破坏公路路面及其桥梁设施,极易引发道路交通事故,危及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因此,驾驶人要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安全驾驶,不要驾驶超载车辆。(孙瑜)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国土资源和规划管理局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
下一篇:凯里一小区自来水出现异味 管道已经换回新水源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