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构筑“防冰墙” 确保凯里市50万客户安全用电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2-03 11:56:0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月3日,冷空气继续来袭导致持续降雨,凯里供电局城区分局紧急启动配电网覆冰预案,派出抢修人员到凯里小高山、青山、大坡等高山区,加强防覆冰巡线,以保障客户正常供电。


两名员工正在凯里小高山人工观冰点观测线路冰情


两名员工正在凯里小高山人工观冰点观测线路冰情

  “我们这里海拔有1000多米,所以每年几乎都会结冰、凝冻。”小高山的一杨姓村民说,冬天凝冻最怕停电了。

  连日来,凯里气温降至0摄氏度及以下,部分地区出现小雨,地势较高地区出现冻雨,并出现弱的电线结冰现象。为应对即将到来的冰雪天气,凯里供电局城区分局组织两个巡线小分队对重要线路进行特巡。一队主要巡查城区的电气设备,及时巡查相关线路是否有覆冰现象。另一队开展观冰工作,对一些偏远线路进行巡视,做好线路、设备的除冰预演、清障工作,为确保凯里市50万客户安全用电做好全面准备。(石冰)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凯里供电局春节保电保万家灯火(图)
下一篇:凯里:正月十四 别牙篝火晚会等你来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