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供电局春节保电保万家灯火(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2-02 16:55:0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月31日,大年初四,春节假期过半,记者在凯里供电局系统运行部调度控制中心看到,保电值班人员正密切关注供电线路情况,实时监控系统画面,确保各条供电线路能够正常运行供电。凯里供电局系统运行部配网调度班班长陶用炜告诉记者:“我们的工作就是24小时值守,通过实时监控系统,及时发现电网运行存在的问题,立即通知运维人员,第一时间排除故障恢复供电。”

  据悉,在这个万家团聚、其乐融融的节日里,凯里供电局的员工们默默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保障全市人民过一个欢乐、亮堂的春节。



凯里供电局的员工们默默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保障全市人民过一个欢乐、亮堂的春节
 

  随后,记者又来到该局城区分局,保电值班员配电一班班长邓安平正和同事们一起整理特巡出发前的装备,而这已经是他们今年春节假期第五次特巡了。“每天特巡一次,一会儿去仰阿莎广场特巡一下。”

  不一会儿的功夫,他们就来到变压器前,把供电设备仔仔细细巡查了一遍,而这样的设备点一次巡视就要检查数十个,七个多小时后巡视结束了,虽然一身疲惫,但邓安平跟他的同事们也只能稍作休息,就要准备第二天的特巡工作。“我们一般巡视三条线路,预计巡视完了现在看也得下午4点左右吧。”

  据了解,为了保障春节期间客户用电需求,该局提前做好负荷预测,并配备应急发电车、发电机等应急设备,增加应急保电值班岗,确保及时高效地处理突然情况,力争实现零停电。凯里供电局城区分局副局长杨丕波:“节前完成重过载线路改造,开展地毯式隐患排查,对医院、商场、旅游景点等人员密集区及重要客户实行供电包保,逐级签订包保责任状。除夕夜我局主要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应急指挥中心,通过视频系统协调指挥抢修工作,确保及时、高效处理突发事件,确保让市民度过一个祥和明亮的新春佳节。”(石冰)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天然气管道泄漏 消防紧急排险
下一篇:构筑“防冰墙” 确保凯里市50万客户安全用电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