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一小区环境脏乱差 业主集体发声:还我们一个安全舒适的家园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1-11 11:09:5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杨瑞安) “我们小区于2011年3月交付使用后,到现在的入住率已经超过了90%。然而5年来,小区的物管却不作为,只收钱不服务,导致我们自发多次集会声讨,要求解决服务问题,但至今,我们的需求还没有得到一点点的改善。”采访中,居住在凯里市丰球新天地的业主杨女士略显无奈地对记者说道。



赃物杂乱无章

 
赃物杂乱无章



赃物杂乱无章

  近日,面对凯里市丰球新天地小区业主反映的物管不作为、环境脏乱差等问题,记者对该小区进行了实地走访。

  据介绍,位于凯里市友庄南路与迎宾大道交叉路口处的丰球新天地小区分A、B两栋,每栋30层,每层有8户。然而,面对这样一个高密集人群居住的小区,这里的三部电梯却只开了两部。业主杨女士说:“5年多来,这里三部电梯从来都没有同时开过,而且A栋有一部电梯负2楼(B2)的按键坏了几年了,也没有人来维修。每天去上班都要等很久,有时候好不容易等来了,却挤都挤不进去。”







  “而且,这里的物管一点服务意识都没有,对待业主连最起码的温和态度也没有,对我们所反映的意见和问题,也都是置之不顾。动不动就威胁我们,并贴单在门上,不缴费就停水,太气人了。”杨女士说道。

  业主文女士称,不仅如此,小区的保安(全部都是老年人)除了在车道进出口处值班外(小区业主的车都不够停,好些业主都停在外面,而他们居然还放下面娱乐场所的车进停车场),在小区的大厅、楼层从来都看不到他们的影子,也没有监控,我们的安全都得不到保证,出了问题更是无人管。“入住5年多了,电梯里的木板依然没拆除,也没有扶手,而且里面的灯经常坏,还没有灯罩(坏掉了一直就没修补),太危险了。”文女士说。


电梯里的灯

  此外,小区的环境卫生也很差。“他们每天就只是收一次垃圾,我们虽然不经常走楼梯,但是停电时就得走(从来就没有启动过备用电源)。里面真的是又黑又脏又臭,车道进出口的路面有很多坑洼不平,也一直都没有维修过。”王先生说,5年来,我们每年交的物管费也从未见过公开经费开支等情况。

  采访最后,业主们集体呼吁道:“我们的要求很简单,只是希望小区的保安和物管能有一定的服务意识,认真巡逻,把环境卫生搞好,对坏了的电梯和坑洼不平的路面等,该维修的维修,该维护的维护。同时,也希望有关部门能来好好监督和整治,还我们一个安全舒适温馨的家园。”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振华社区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活动
下一篇:话剧《这里的黎明静悄悄》走进凯里民族文化宫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