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走基层、看发展”细雨中记录凯里市第十七个中国记者节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11-08 14:51:2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吴祥英 摄影报道) 11月7日,为庆祝第17个中国记者节的到来,凯里市开展了庆祝中国记者节暨“走基层、看发展”活动,邀请省驻凯和州、市媒体及凯里地区新媒体负责人、总编辑,共同参观采访二龙片区城市改造整体提升工作和三棵树镇朗利村新农村建设。

相关负责人在介绍关于二龙片区的征拆工作情况


  二龙片区征拆工作现场

  二龙段位于二台线市政主干道咽喉,是城东交通枢纽重要干道,征拆范围广,目前二龙片区项目征拆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下一步将会按照征拆工作的目标任务,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重点突击后续涉及房屋征用、土地征收以及划行归市等工作。




观看物流园内的介绍短片


观看者表现出很感兴趣的样子


  随后所有活动人员来到黔东南州银田农产品物流园,通过工作人员的解说,参观了解物流园的发展项目、近期成就及产品特色等。银田农产品物流园经营种类多样,产品丰富富有特色,通过该项目的逐步建成并投入使用,初步改变了以前凯里市原有市场的面貌,对交通运输和城市面貌等有了较大的改进和提升。
 





物流园内产品


物流园内数据展示


活动人员体验3D体感形象搭配系统


  来到三棵树镇朗利村乌利苗寨

  乌利苗寨是凯里至西江的必经之地,依托西江苗寨的旅游资源和乌利苗寨独特的区位优势、美丽的自然风光,乌利组管委自主筹建乌利旅游协会及旅游管理章程,大力推进旅游业与农业的融合,促进了乌利苗寨旅游业和农业的持续健康发展。




寨内风景云雾缭绕若隐若现


寨内小路干净整洁


活动人员跟谁寨子里的人一起体验雨中的舞蹈


大家轮番上阵体验打糯米粑的乐趣


晚餐时共吃长桌宴庆祝记者节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湖南电视台到三棵树进行节目直播选址考察
下一篇:沪昆片区召开冬季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