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联通“流量王”今日上市 每月100元流量无限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11-01 13:03:0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凯里大十字新世纪大酒店南侧的联通手机体验店
 
  本网讯 (记者 杨懿 摄影报道)“每月100元,手机流量无限用”。10月31日,贵州联通举行新闻发布会,将推出“流量王”套餐,将手机流量无限用变成现实,标志着贵州联通让用户进入一个畅享流量、放心上网的新时代。


市民在联通营业厅咨询

  据介绍,这款革命性产品是践行“联通放心用”的又一力举,“沃4G+”不仅更快,更是倍加完美的网络、倍加丰富的终端、倍加贴心的产品与倍加便捷的服务,将带给用户更加放心的使用感受。当然,用户上网流量超出40G后,上网仍可持续进行,但网络速度会降到384K。


联通工作人员在机房内忙碌

  发布会现场,联通相关负责人表示新产品“流量王”在全省范围内限售10万户,以有效保证选择产品用户的使用效果和感知。11月1日起,凯里地区用户可到凯里大十字新世纪大酒店南侧(凯里市大十字派出所斜对面)的联通手机体验店咨询办理。


联通“流量王”新闻发布会黔东南分会场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昔日从军保家卫国 而今脱下戎装创办农家乐
下一篇:凯里市5个村寨被命名“省级首批少数民族特色村寨”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