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斗牛场内尘土飞 “飞刀王”一举定乾坤(组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10-02 11:12:3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杨瑞安 摄影报道)10月1日,“牛霸天下”中国•凯里2016首届国际斗牛标准赛在凯里市文体活动中心鸣锣开赛。来自泰国、越南、缅甸以及国内各地的120头牛王云集在此,展开巅峰对决。

  当日举行的是F组铁角牛的比赛,这组牛均来自黔东南州剑河县,其中,名号特别响亮的有“飞刀王”、“小报王”、“大铁头”、“小摩托”以及“小虎山”等。
 






 

  经过斗牛士入场、牛王代表入场以及祭牛等一系列仪式后,比赛按抽签方式进行。首场的对阵方分别是“铁头王”与“大铁头”,这两头牛均铁字当头,而且还是老乡。比赛一开始,双方便你来我往,互不相让……战至6分钟时,斗牛士入场拉脚,按比赛规定,双方取胜均进入下一轮。

  当比赛进行至第七架时,出现了两头牛对碰的精彩场面,如火星撞地球一般,瞬时,现场飞沙走石、天昏地暗……

  在比赛中段,现场还穿插了摩托车特技表演以及滑翔飞行表演等一系列精彩节目,引得现场观众连连喝彩,拍手叫绝。






 

  经过几轮的对决后,由“飞刀王”、“小报王”和“大铁头”进入前三名的争夺。最终,“飞刀王”连续两次勇猛直碰,一举打败“大铁头”与“小报王”,成功问鼎夺魁。而“小报王”与“大铁头”则屈居亚、季军。

  据悉,10月2日将进行的是E组牛的比赛,这一组共有32头牛王参赛,而且是从头打到尾,实行不拉脚赛制,到底哪头牛王能最终问鼎夺魁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牛霸天下”中国·凯里2016首届斗牛国际标准赛暨牛崇拜文化艺术节隆重开幕
下一篇:凯里西站工作人员国庆坚守岗位(组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