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省第三届粮油精品展示交易会在凯里盛大开幕!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9-23 13:39:4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李浩摄影报道)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9月23日上午,主题为“多彩贵州·生态粮油”的贵州省第三届粮油精品展示交易会在凯里市民族风情园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中国粮食行业协会副会长宋丹丕、贵州省政协副主席李汉宇、黔东南州人民政府州长冯仕文、贵州省粮食局局长沈健、四川省粮食局局长张书冬、湖北省粮食局局长张爱国、中储粮贵州分公司总经理陈汉、河南省粮食局巡视员杨天义、河北省粮食局副局长杨州群、吉林省粮食局总经济师鞠永平以及河北、河南、吉林、四川、湖北等粮食局及粮食企业有关领导、贵州省省直部门、黔东南州直部门、贵州省各市、州粮食系统机关和企业的领导同志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贵州省粮食局副局长龙林主持。

中国粮食行业协会副会长宋丹丕参加开幕式



贵州省政协副主席李汉宇宣布交易会开幕

黔东南州人民政府州长冯仕文致辞



贵州省粮食局局长沈建讲话
 

  据了解,本次展示交易会由贵州省粮食局、贵州省粮食行业协会主办,黔东南州粮食局、黔东南州粮食行业协会承办,贵州省各市州、仁怀、威宁粮食行政管理部门及粮食行业协会协办。交易会为期两天,将于9月24日下午闭幕。

  据悉,本届展会的展览布局覆盖凯里民族风情园会展中心,展出面积共计8000平方米,展位184个,相比上届增设了70个。

  展会内容则涉及到粮油精品展示与销售、企业形象与文化展示、粮油产品质量与营养科普宣传、粮油产品评选与表彰等。

  开幕式上,中国粮食行业协会副会长宋丹丕为“西南粮食城”授牌,省粮食局工程指挥长王鲁黔接牌,并举行签约仪式。

  开幕最后,中国粮食行业协会副会长宋丹丕、贵州省政协副主席李汉宇、黔东南州人民政府州长冯仕文、贵州省粮食局局长沈健共同启动本次交易会的水晶球。



领导巡展

  “这次交易会不仅是贵州省近年来粮食产业化、特色化、主食化、品牌化发展成果的一次大检阅”,贵州省粮食局副局长沈健在开幕式上说,更是进一步贯彻落实贵州省委省政府坚持生态优先、推动绿色发展的具体举措,将对贵州省打造特色粮油精品产业升级版,真正实现‘黔货出山’起到积极的作用。

  湖北省粮食局副局长胡新明介绍,湖北省参加贵州省第三届粮油精品展示交易会的目的,就是想利用交易会这一平台,将湖北省150多家企业,500多种绿色、生态、特色、放心的粮油产品推荐到贵州来,让贵州的老百姓能够吃上湖北生态、放心的粮油。此外,通过这一平台还可加深湖北、贵州两省粮油产品经销商的合作,推动两省粮油产业实现合作共赢。



群众参观粮油产品

  据黔东南州粮食局负责展馆、展品组组长段玲介绍,本次粮油精品展示交易会是贵州省三届中规模之最、参展外省企业最多的一次盛会。此外,为更搭建更大的展示交易平台、发挥更大的作用,本次粮油精品展示交易会还邀请了河北、吉林、河南、湖北四川5个省121家企业和中粮集团参展。



授牌仪式

  据悉,此次粮油精品展示交易会还将在9月23日至24日期间举办业内专家、企业家进行主食产业化专题讨论交流、鄂黔粮食产销合作洽谈推介活动。

责任编辑:吴春缘【收藏】
上一篇:违规运输 危害安全 一路三方宣传超限超载治理新规
下一篇:贵州省第三届粮油精品展示交易会上,大美黔东南,尽显民族风!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