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党史陈列馆讲解员招聘工作圆满完成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9-05 10:12:3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凯里党史陈列馆是贵州省首家综合性党史陈列馆,投资近2000万元,于今年7月22日州庆期间开馆。当时因时间紧迫等原因,凯里党史陈列馆的5位解说员是从黎平纪念馆和凯里教育系统临时抽调组成,为做好讲解工作和选拔更加优秀的讲解人才,党史研究室于7月底启动讲解员招聘工作。

  此次共招聘讲解员3名,要求招聘人员年龄在1988年以后出生,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女性身高在158cm以上,男性在170cm以上,同时要求讲解员有较好的普通话水平,语言自然流畅,较强的表达能力,嗓音条件较好,言谈举止大方。



 

  为了确保招聘工作的规范性和严肃性,党史研究室始终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首先在凯里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网站发布招聘公告,公告上明确标出了各种限定条件。此次招聘共有120余人报名,参加面试人员30余人。8月17日,党研室组织7位评委进行初试。经过集体初步审查、评定后,确定复试人员为15人。8月20日,聘请了州博物馆、州党研室等专家为评委,对15名复试人员进行面试,经过综合评定,最后确定前3名为党史陈列馆的解说员。目前,3名解说员正对党史陈列馆的内容进行熟悉。为了确保此次招聘工作公开、公正、阳光、透明,在报名、初试、复试、体检等各个环节严格程序,市第二纪工委委派纪工委副书记和一名纪检组长全程监督、把关。

  凯里党史陈列馆讲解员是凯里乃至黔东南州窗口形象的重要展示,肩负着为参观人员传播红色文化的重要职责,因此,市委党史研究室全力集中抓好招聘工作,选拔了更加优秀的讲解人才,为凯里党史陈列馆干部队伍增添了新的活力。9月初,新招聘的3名讲解员即将经过岗前培训后,正式走上新的岗位。(唐军娥)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工务段“秋冬会战”势如破竹保证安全形势稳定
下一篇:凯里市3000多人健步走 走出风采走向健康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