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市3000多人健步走 走出风采走向健康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9-05 10:47:3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实习记者 吴祥英 摄影报道)为倡导市民不断提高健康意识和健康生活方式,拥有一个健康的体魄、强壮的身体。 9月4日上午,以“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提高全民健康素养”为主题的2016“健康中国行”贵州凯里站健走活动在凯里市苗侗风情园盛大举行。




 

  市委副书记朱汉琴出席活动,并致辞道“生命在于运动,让我们将‘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作为行动准则,通过参加体育锻炼,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追求‘更快、更高、更强’的理想。最后她还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号召全社会积极行动起来,掀起全民健身的新高潮,为建设新凯里做出积极贡献。





 

  本次活动以苗侗风情园为起点,碧桂园为终点。共有3000多名来自各行各业的参赛者组成多个方阵。随着比赛的枪响,这支数量庞大的队伍沿着“健康快走”路线浩浩荡荡的朝着终点出发。其中,参与此次活动的学生们体现出遵规守纪的良好风貌与对健步走活动的热情,男子组与女子组中共有6名学生获得前十的好成绩。





 

  来自凯里市公安局的男子组第一名杨晓威与来自凯里市医院的女子组第一名龚小杰,二人都表示喜欢运动,喜欢这样的活动,平时也经常锻炼。在参加这个活动之前,龚小杰已经跑了13公里,大约每月要跑200公里左右。杨晓威更加表示,“这样健康的运动方式,希望多举行才好。”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党史陈列馆讲解员招聘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篇: 美! 凯里大山冲风光美入画(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