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市农林扶贫工作局与市人民武装部与全体官兵共度“八一”建军节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8-02 08:44:3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八十九周年,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凯里市农林扶贫工作局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到市人民武装部与全体官兵们欢聚一堂,共叙军民鱼水情,共度“八一”建军节 。

  凯里市委常委、市人民武装部部长周志成亲切接见并向市农林扶贫工作局表示解谢。市农林扶贫工作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孙大洋代表局党政班子和广大职工群众向全体官兵表示敬意。他说,长期以来,市人民武装部全体官兵始终以强烈的大局意识和忧患意识,在圆满完成各项军事任务的同时,积极支持、参与农业园区建设,森林防火、抗洪抢险和许多急难险重第一线, 人民子弟兵不辱使命,扎实工作,无私奉献,为凯里市的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充分展示了人民子弟兵的英雄本色和威武之师、文明之师的光辉形象,赢得了广大群众的爱戴和赞誉,祝愿全体指战员节日愉快,祝愿我们的人民军队不断发展壮大!

  慰问当天,市农林扶贫工作局送去价值2796元瘦肉型猪一头给人民子弟兵品尝。

责任编辑:吴春缘【收藏】
上一篇:男子带“动物骨头”在凯里火车站过安检时被查 竟是仿冒品
下一篇:凯里城区上空出现积状云奇观(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