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男子带“动物骨头”在凯里火车站过安检时被查 竟是仿冒品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8-02 08:36:0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16年7月31日10时30分,凯里市森林公安局接到火车站铁路派出所转警电话称:在火车站发现有人过安检前往贵阳站时携带不明野生动物骨头,请出警处理。



图为违法嫌疑人携带的动物骨头、灵芝等仿制品

  接到报警后,该局值班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发现嫌疑人携带的大麻袋中装有疑似野生动物骨头、角、灵芝等物,遂将其带回局里调查。经查,犯罪嫌疑人罗某,湖南省新华县人。从湖南老家携带灵芝、动物骨头等物前往凯里、贵阳等地出售。在凯里停留了两天,卖出去了一些。7月31日罗某正准备从凯里站乘火车前往贵阳时,被凯里铁路派出所民警抓获。经鉴定,嫌疑人罗某携带的均为仿制野生动物骨头、角、灵芝等物。该局民警对该男子进行了批评教育,并销毁了这些仿制品。



图为违法嫌疑人携带的动物骨头、灵芝等仿制品

  在此提醒广大群众,街头时常会有小摊贩出售虎皮、虎骨、鹿角等物,大多是骗局,大家要提高法律防范意识,切勿上当受骗。珍稀动物是受到国家法律保护的,岂能容不法份子招摇撞骗。(余建林、宋通燕 )

 

责任编辑:吴春缘【收藏】
上一篇:全国835名骑手纵情凯里山水间 尽享“巴拉河之夏”
下一篇:凯里市农林扶贫工作局与市人民武装部与全体官兵共度“八一”建军节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