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市拟投入近100万建立大数据工作站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6-28 15:15:3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加快凯里市大数据产业发展和云平台建设,促进信息技术和数据资源高效利用,带动和培育信息产业快速发展,推动大数据产业成为凯里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引擎总体要求,做好迎接7月23日周庆及8月初全省观摩会的准备工作,凯里市委市政府领导高度重视,拟投资近100万元建立大数据工作站。

  工作站主要通过展板、视频、实体操作等多种方式展现大数据在凯里的现在和未来,具体包括视频展示凯里市大数据的产业、政策和发展趋势,大数据应用平台、企业云服务平台、健康大数据、教育大数据、旅游大数据、政务大数据等应用展示及凯里大数据发展未来展望等内容。

  目前,该项目硬件部分正在进行招标事宜,待招标成功后即可实施全面装修建设工作。(戚音)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工务段140名干部深入一线唱主角
下一篇:凯里一宝马店开展积攒活动出纰漏 客户直接被“忽悠”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