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工务段140名干部深入一线唱主角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6-28 15:07:3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确保暑运期间线路、桥隧以及路基设备安全优质,更好地服务山区铁路安全。从6月1日开始,成都铁路局凯里工务段组织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安全生产月”设备保安全专项整治活动,发动全段140名干部走出去,深入一线唱主角。

  该段结合实际,由领导班子成员带队,分玉屏、镇远、凯里、福泉、贵定五个片区,重点加强对管内605.54公里正线、141公里到发线和站线、586组道岔进行全覆盖记名式检查,做到每米线路、每组道岔、每个联结零件、每根轨枕,以及桥梁、隧道、路基设备一项不漏、一处不少,发现问题及时整治和消缺。活动期间,该段干部每人不少于一次到包保班组,徒步检查线路、桥隧以及路基设备,看线路是否超临补,接头螺栓、扣件是否松动和脱落;看桥梁、隧道是否存在安全隐患;看路基设备是否经得住突降大雨的考验。

  据悉,自该段干部深入一线唱主角开展“安全生产月”设备保安全专项整治活动以来,管内线路、桥隧以及路基设备质量明显好转,各种设备隐患得到有效遏制。(叶志权)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礼轻情意重 真心感人心--记宏宇支局慰问生病客户
下一篇:凯里市拟投入近100万建立大数据工作站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