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礼轻情意重 真心感人心--记宏宇支局慰问生病客户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6-28 14:51:4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16年6月24日,烈日当空,凯里市宏宇邮政支局一行,前往凯里三棵树镇龙井村正在养病的客户张兆鹏先生家进行慰问,亲切看望了病中的张先生,并送上鲜花、牛奶、水果及诚挚慰问。

  上午10时许,当宏宇邮政支局一行到达张先生家时,张先生十分高兴,写在用脸上更多的是感动,虽然身体不适,依然努力且热情地坐起来,与前来看望自己的邮政人员打招呼。接过宏宇支局送来的慰问品,张先生连声道谢,话语中充满了感激。



 

  随后,宏宇支局长龙思言关切的询问了张先生的病情,在得知他的身体状态开始好转时,大家露出了开心的微笑。龙思言表示,宏宇邮政支局今天的发展与成长,离不开广大客户的支持与帮助,宏宇支局一直怀着一颗感恩的心真诚对待每一位客户。作为老客户的张先生,从2008年开始就成为宏宇邮政支局的金额客户和保险业务客户,给与了宏宇支局莫大的信任和支持,宏宇支局始终没有忘记这些老客户们,这次送上的礼品虽然不是什么贵重的物品,但却代表了宏宇邮政支局的真情实意,希望张先生能够尽快康复,合家欢乐!

  近年来,凯里市邮政局始终用实际行动彰显凯里邮政良好的企业形象,通过不断开展献爱心、送温暖等一系列“真情换真心”活动,切实履行企业使命,实实在在拉近企业与客户的距离,获得了社会大众的一致好评。(文/张承臣)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大叔在杭做保安 亲人病重业主为他筹集7.9万元
下一篇:凯里工务段140名干部深入一线唱主角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