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一巷子发生碰电 十多户居民电器同时遭损坏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6-22 10:12:5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李浩)6月21日,凯里市环城东路振华民族中学后门幸福巷发生碰电现象,附近十多户居民以及大量租户家的电器都不同程度的遭到损坏。

  “大概是昨晚8点多的样子,灯泡一直在闪,一会儿变得特别暗,一会儿又亮得特别刺眼,颜色也不对,我当时也没在意,以为它闪一会儿就好了。”商户谌先生回忆说“到了晚上大概是12点左右,就听到‘嘭’的一声,灯光就灭了,之后就停电了。”

  谌先生介绍,以为是停电,他就去睡觉,一直到昨日上午,听到邻居们在议论纷纷,他才想起昨晚灯泡应该是被烧坏了。“我赶紧去检查家里的电器,打开冰箱才发现它已经无法启动了,现在还正在漏水呢。”谌先生说。

  禹阿姨在幸福巷租房有8年了,她家也在此次事故中烧坏了东西。据其介绍,出现类似情况已有多次。“第一次大概是在四年前,具体的时间已经记不清了,只记得其中有一次,家里的电磁炉都直接起火了,那一回也是幸好我在家哦,不然还不得把房子烧起来。”禹阿姨说,这次事故还致邻居姑娘的手机充电器直接被炸开,幸亏未伤及人。

  据房东魏先生介绍,前几次出现类似情况后,凯里供电局那边会安排人员过来维修。“能修好就修,修不好就算了,不过大部分也还是能够修好的,剩一些小东西修不好,我们也懒得去找他们麻烦,只能自认倒霉了。”

  记者当日看到,供电局的职工也在现场积极检修。据其介绍,发生此次碰电,具体原因还在检修之中。

  当记者在问道“大概什么时候能恢复供电?”以及“居民的损失补偿”等情况时,他拒绝了记者的采访,说让联系凯里供电局新闻中心。

  后续报道:《追踪报道 凯里一巷子发生用电故障 受损电器已修复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2016年将发放6万张居民健康卡(图)
下一篇:凯里市公交总公司开展安全知识竞赛和消防演练活动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