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路政员帮忙换轮胎 情满旅途为人民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1-30 14:47:0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月29日下午,凯里高管处凯里路政执法大队路政员巡查至辖区沪昆高速公路K1691+900时,发现一辆轿车闪着应急灯停靠在路旁,路政员立即上前了解情况。



  经了解,该车是从安顺到凯里办事,行经此处时突然爆胎,车上虽有备胎,但驾驶员不太会换胎,站在车边的驾驶员一筹莫展。见状,路政员当下车帮驾驶员更换轮胎。

  十分钟后,轮胎更换完毕,轿车得以安全驶离。驾驶员感谢路政员说:谢谢你们了,要不是你们帮助我换胎,我还不知道怎么办呢,你们是为人民服务的好路政。路政员的帮助,让出行群众感受到旅途中满满的正能量,充分展现人民好路政的卓越风采。(聂鑫 罗晓鲲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杨平【收藏】
上一篇:李玉泓副市长到湾溪街道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
下一篇:报废车辆开上路 凯里交警严查处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