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李玉泓副市长到湾溪街道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1-30 13:59:1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月29日,凯里市李玉泓副市长在市政务中心主任汤莉及湾溪街道党委书记王锡胜和党委副书记曹必忠的陪同下到湾溪街道进行春节前走访慰问,为该街道困难群众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让他们在寒冬中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李玉泓一行首先来到困难群众刘锦超和彭春娥家,当得知刘锦超夫妇均属公益性岗位人员,收入很低,刘锦超又患有尿毒症,每月透析等都要花上很多治疗费。彭春娥是一名“三无老人”,现年78岁,丧偶,儿子工伤死亡,生活靠遗嘱补贴和低保救济,家庭生活十分困难,李玉泓副市长鼓励他们勇敢面对生活,要有信心克服苦难。接着,又来到困难党员吴治辉和金锡昌家,吴治辉和金锡昌常年患病,李玉泓副市长关切地嘱咐吴治辉和金锡昌两位老党员生活上遇到困难可以找党组织反映,并再三叮嘱随行干部要多关心多帮助这些困难群众。最后,慰问组一行又来到平茶村低保户杨通贵和杨秀林家,湾溪街道平茶村驻村帮扶单位市政务中心主任汤莉详细了解两位老人生活情况后表示,作为帮扶单位,他们一定尽量做好帮扶工作,帮助他们立足实际发展产业,提高收入,改善生活,使他们尽快脱贫。此次共走访慰问低保户、困难党员、困难群众6户,并为每一户送去了大米、糖果包、棉被、大衣等物资。

  李玉泓副市长强调,年关将至,街道党委、办事处要心中时刻装着群众,切实关心、关注困难党员和弱势群体的生活困难,带着真情,为他们解决一些实际困难,让他们过一个幸福祥和的春节!(湾溪街道办)

责任编辑:杨平【收藏】
上一篇:市卫计局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下一篇:路政员帮忙换轮胎 情满旅途为人民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