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11日起 凯里往贵阳的客车票价降低至50元/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10-10 09:00:1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周燕玲) 近日,记者从凯里客运站了解到,从2015年10月11日起,凯里客车站、城南客运站贵阳班线票价下调至50元/人。

  目前凯里开往贵阳的客车票价在70元左右,所以这次往贵阳方向的客运班线价格下降了20元。

  据悉,自沪昆高铁贵州段开通后,从凯里去往贵阳的车程虽缩短了近1小时,但是,目前凯里至贵阳的列车时间都是从下午2点至晚上11点之间,早上没有开往贵阳的动车。

  另外,记者也了解到凯里客车站与城南客运站已经实现同城联网售票,根据车辆的出城方向,目前贵阳、都匀、瓮安、三都、榕江、从江、黎平、遵义、重庆、毕节、兴义、安顺等方向都可以在城南客运站购票乘车。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十一黄金周旅游收入再创新高(图)
下一篇:凯里一处上世纪80年代遗留危化品被成功转移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