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市十一黄金周旅游收入再创新高(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10-09 11:16:4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15国庆黄金期间,凯里市苗侗风情园、下司古镇、云谷田园、苗妹非遗博物馆、游方谷、巴拉河等重点景区吸引大量游客前来观光游览;各酒店客房一房难求,各旅游餐饮场所食客“爆棚”。面对大量客流涌入凯城,市委、市人民政府早谋划、早部署、强管理、严落实,确保了国庆期间全市旅游市场秩序井然,未发生一起重大投诉和重大旅游安全事故。


 

  据统计,国庆期间全市共接待国内外游客143.03万人次,与去年同比增长28.53%,实现旅游综合收入3.94亿元,与去年同比增长30.35%。全市重点监测3A旅游景区总计接待人数达68.61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1.3亿元。其中,下司古镇接待游客17.01万人次、苗侗风情园接待13.87万人次,云谷田园10.35万人次、苗妹非遗博物馆接待7.56万人次、巴拉河旅游区接待16.82万人次。全市宾馆饭店客房累计平均出租率达到97.13%。

  国庆期间,凯里市组织开展了万人苗侗长桌宴、凯里酸汤美食节、激情土风苗侗绝技演出、“风情凯里·鼓楼情韵”文艺演出、广场舞大赛、芦笙会等12项文化旅游活动,极大丰富了节日氛围,为广大游客奉上精美文化盛宴,满足了广大游客节日旅游文化需求。此外,以生态采摘为主的乡村旅游也成为近郊旅游的首选,云谷田园现代农业旅游综合体的水果、蔬菜采摘等都深受欢迎。(龙锐)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龙头河路“美容”市民反映“等太久”(图)
下一篇:11日起 凯里往贵阳的客车票价降低至50元/人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