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关注抗战老兵 相约中秋”文艺晚会邀您一起观看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9-24 14:28:3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适逢抗战胜利七十周年之时,关注黔籍抗战老兵志愿者慰问团黔东南地区在镇远好美房产公司等爱心企业的大力支持下,联合黔东南州歌舞团于2015年9月26日在凯里高速西出口民族文化宫举办“关注抗战老兵,相约中秋”文艺晚会,以及“记住老兵”摄影图片展,诚邀全省各地区关注老兵志愿者共同参与,请各地志愿者统一着志愿者马甲。

  所有朋友到剧院门口领取入场券凭票入场,黔东南地区所有志愿者热忱欢迎你的到来。

  我们联系了剧院旁边的龙都璟逸国际大酒店为接待酒店,请需要住宿的志愿者赶快与我们联系。

  26日活动安排:

  14:00至16:30,志愿者及来宾与到场的抗战老兵相互交流观看图片展览;

  17:00,凯里志愿者设宴邀各地志愿者、来宾与抗战共同举杯邀明月共迎快乐中秋;

  18:30列队入场;

  19点30观看晚会;

  集合时间:2015年9月26日

  集合地点:凯里市西出口民族文化宫

  联系人:顾祝业13017015921 ;孙建兰13985292223 ;孙小琍13985298591(这次接送自愿者的负责人,爱心车队队长)

  请参加活动的志愿者路上注意安全,小心驾驶,一经报名参加,即视同认可《关注黔籍抗战老兵志愿者慰问团出行公约》。

  关注黔籍抗战老兵志愿者慰问团

  2015年9月24日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建“留守儿童之家”强化特殊群体救助
下一篇:凯里某小区业主长期拖欠物业费 收到法院传票才交费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