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买到“黑苹果”报道续:商家有话要说(组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7-15 15:20:0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周燕玲) 7月2日,黔东南信息港以《凯里买到“黑苹果” 两天后上户口变成真苹果》为题,报道了付女士在凯里市大十字迅捷通讯购买苹果6手机曾因查找不到手机序列号怀疑手机为黑机,当找回序列号时却发现手机有维修记录引起了不少网友关注。


 

  近日,针对付女士的手机为什么会查不到序列号以及出现的维修记录,黔东南讯捷通讯总公司给出了解释和声明。


 

  在声明里,黔东南讯捷通讯总公司表示,付女士手机的IMEI号被其他人进行了换机,所以查询不到保修信息,苹果授权售后点以及苹果官网给出的解释是这台手机的串号可能因为某种原因泄露让不法份子或者一些有门道的人拿去做了换机的处理。


 

  另外,黔东南讯捷通讯总公司给出了一份关于付女士手机出货单的证明。其证明显示,深圳爱施德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1月23日出货给黔东南迅捷通讯有限公司一部iphone6、64、金色,该机也正是付女士购买的手机。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一条微信募捐25万 援助患病女孩小伟江(组图)
下一篇:凯里:车速过快酿惨剧 两车追尾致7人受伤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