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民生连线

热搜: 黔东南人口 凯里的士 阿幼朵 苗乡侗寨

县市直达: 凯里 丹寨 麻江 黄平 施秉 镇远 岑巩 三穗 天柱 锦屏 黎平 从江 榕江 雷山 台江 剑河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连线新闻 > 首页头条 > 正文

火车票预售期微调
作者:发表于:2014-01-30 10:26:26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商报 』

记者昨日获悉,铁路部门对节日期间车票预售期作了微调。

(1)延长1月30日的互联网售票(含手机)和电话订票预售期。图定列车:1月29日仍然执行原预售期20天的相关规定,可以购买2月17日以内的车票;1月30日至2月1日均可购买2月20日以内的车票;2月2日起恢复预售期20天,可以购买2月21日以内的车票。临客列车:1月29日仍然执行原预售期25天的相关规定,可以购买2月22日以内的车票;1月30日至2月5日,均可购买2月24日(春运结束)以内的车票;2月6日起恢复预售期20天,可以购买2月25日以内的车票,依次类推。

(2)调整车站、代售点和自动售票机预售期。图定列车保持18天不变,即1月29日可以购买2月15日以内的车票,依此类推。临客列车:2月1日以前仍然执行原预售期23天的相关规定;2月2日至2月7日,均可购买2月24日(春运结束)以内的车票;2月8日起恢复预售期18天,可以购买2月25日以内的车票,依此类推。(作者: 苗国强)

[收藏] 责任编辑:

上一篇 :凯里大十字今日8时恢复通车 市民“喜大普奔”

下一篇 :贵州:未来三天气温下降6-10℃ 万山将出现冻雨

相关阅读

维权参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