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创建国家卫生城市顺利通过全国爱卫办技术评估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12-17 14:36:3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2月16日,凯里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指挥部收到了《全国爱卫办关于贵州省凯里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技术评估结果的函》,凯里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顺利通过全国爱卫办组织的技术评估,这标志着凯里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通过了最关键的一步,距离成功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又近了一步。

  根据贵州省爱卫会的申请,全国爱卫办于2014年11月27-28日,组织专家对凯里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进行了技术评估。技术评估组按照《国家卫生城市标准》,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抽查、随访市民进行民意调查等方式,分爱国卫生组织管理,社区、单位、城中村和城乡结合部环境卫生,健康教育,市容环境卫生,环境保护,食品安全,公共场所及生活饮用水卫生,传染病防治,病媒生物防治等7个专业组,深入城市大街小巷、社区、学校、医疗卫生机构、机关企事业单位、五小行业、商场、汽车站、农贸市场、城中村和城郊结合部等场所,对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进行了全面技术评估,并对暗访调研提出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了核实,比较全面地考察了凯里市的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

  技术评估组认为,凯里市委、市政府始终把创卫工作作为民生工程来抓,从组织、目标、责任、投入等关键环节入手,研究出台发展规划和实施计划,做到与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确保了各项工作顺利有序开展。通过创建国建卫生城市工作,城市人居环境得到了明显改善,城市整体卫生水平基本达到了《国家卫生城市标准》要求,同意凯里市通过国家卫生城市技术评估。

  针对此次技术评估报告提出的问题,全国爱卫办要求省爱卫办督促凯里市及时进行整改,经省爱卫办验收合格后将整改情况上报。届时,全国爱卫办将根据其工作进展和整改情况,按程序对凯里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进行综合评审。(罗勇)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学习,永远在路上--凯里市“星期六党校”开班侧记
下一篇:凯里供电局多举措严格把好电力计量“公平秤”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