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商业街公厕难找 市民如厕找商家 游客怎么办?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6-24 11:03:1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刘承宇) 逛街时内急咋办?找厕所是当然,可是逛了几圈都找不到一个公用厕所,尴尬的感觉不知你是否曾有过。

  近日,有市民在网上发帖称,凯里中博星光灿烂厕所开始收费了。几年来一直都是免费供人使用,但是最近这个厕所却开始收费了,市民表示想“方便”时不方便。


中博步行街游客众多

  23日,记者通过走访发现,繁华的中博商业街是很多游客和市民购物娱乐的好去处,可厕所却不好找。

  “凯里很美,城市很干净,可公共设施不发达,我在这附近转了2圈都没看到卫生间。”一位外地游客告诉记者。


熟悉环境的市民可到德克士等开放的餐厅解决“三急”

  市民吴女士也告诉记者,当面对“三急”时,她和大多数市民一样,选择前往附近的德克士、星光灿烂等店铺如厕。对星光灿烂厕所近日开始收费的问题,其表示“毕竟不是公共厕所,商家收费也无可厚非!”

  在凯里某学院就读的王同学告诉记者,对中博没有公厕的情况还真没注意,因为一般来中博都是在网吧上网,网吧就有厕所。而且作为这里的“熟人”,平时要“方便”也是直接就去网吧上。“毕竟这附近网吧很多,不用专门去找厕所。”

  商业街目前公厕分布不足,市民们如遇内急,还能找到附近的超市或者店铺解决,而作为外地人的游客就要面临找不到厕所的尴尬了。中博商业街自启用以来,已经成为凯里市的一个商业地标,然而基础设施建设却没有跟上,厕所难找的现象一直没有得到解决。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7月22日 酸汤美食节将在苗侗风情园迎来巅峰对决
下一篇:微信预约 凯里市政务中心推出“指尖”上的服务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